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最新公告
广东省妇女联合会社会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08-11 10:16:10     作者:|    打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我单位将组织开展公开招聘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本次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招聘两个岗位人员各一名按照1:5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10人作为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详见《广东省妇女联合会社会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5日14:30-17:0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省妇联大院红楼东附楼一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核所需提供的资料

  1. 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考生在招聘系统打印并签名);

  3. 中共党员或团员证明。其中,中共党员证明材料为:党员所在党组织或上级党组织出具证明并加盖党组织公章;团员证明材料为:个人入团志愿书(原件或复印件)或团员证(有钢印),省内团员可出示电子团员证;

  4.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从专科或本科开始提供至最高学历),并附上教育部门网站或学信网PC端或微信公众号相关学籍和学历认证报告;港澳学习或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2020、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社保局或社保部门出具的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无社保缴交证明,并签订《无社保缴交记录承诺书》(附件2);

  6.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7.其它证明材料。如计算机、英语水平等级、资格证书等。

  以上各项证件、证明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四、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1. 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2. 考生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清晰、有效。审核材料不齐全的,恕不受理。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则取消报考者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 根据审核工作需要,资格审核后需考生补充有关材料,存在以下任一情况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核: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有关材料;所补充的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所补充的材料不实、不完整或不足以证明相关信息。

  4. 考生在资格审核结束前声明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照要求手写《放弃资格审核情况声明》(附件3),并传真至020-87195692,原件快递至省妇联社会服务中心(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大院省妇联 020-87184995)。

  5. 面试初步定于8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留意相关信息。

  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参加资格审核时要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等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若在资格审核时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时,不得进入我单位。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需提供2022年8月15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复印件供留存。

  考生对资格审核相关事宜有疑问或需了解的,可拨打咨询电话020-87184995。

  附件1:广东省妇女联合会社会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docx

  附件2:无社保缴交记录承诺书.docx

  附件3:放弃资格审核情况声明.docx


  广东省妇女联合会社会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1日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