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江门市举办妇联执委和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23

  为持续增强妇联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江门市妇联执委和各级妇联干部的履职能力,鼓励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立足岗位,更好地投身江门市新一轮发展实践。11月15日至18日,江门市妇联在汕头大学举办“江门市妇联执委和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各级妇联干部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妇委会骨干等优秀代表共54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江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露华作开班动员。她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建党100周年,新时代赋予了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新使命新任务,各级妇联执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切实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得力助手作用;各基层妇女干部要提高认识,注重思考,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与时代同成长共进步,为江门经济社会发展献才智赋能量。

  此次培训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落实新时代新形势对妇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学思悟行为主导,采取主题交流、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员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展开热议;并安排解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家庭教育促进法》等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提出的“六大工程”,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江门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