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韶关市韶州巾帼志愿者合唱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2-10

图片3_副本.png

  近日,韶州巾帼志愿者合唱团在韶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举行了揭牌仪式。韶关市妇联主席汪波、副主席伍海艳、彭跃勤、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陈亿红、韶州巾帼志愿者合唱团骨干代表、韶关市妇联中层以上干部共同见证此次揭牌仪式。

  韶关市妇联主席汪波在致辞中指出,成立韶州巾帼志愿者合唱团将更好地从学校、社区两大领域开展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工作。汪波强调,一是联合市教育局依托学校这一服务阵地,在部分有条件的学校开展“快乐合唱”项目,同时培养一批音乐专业素养高的巾帼志愿者,用童声照亮童心,开拓农村中小学合唱艺术发展新途径。特别是通过合唱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探索用音乐方式为他们提供心理疏导,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孩子们接受有质量的音乐教育,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二是邀请韶州巾帼志愿者合唱团的骨干成员到县、镇、村、社区指导成立各级合唱队伍,并通过合唱让妇女群众接受音乐熏陶,提高艺术修养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韶关市妇联和韶关市教育局将为韶州巾帼志愿者合唱团链接各类爱心公益组织,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合唱团提供基础合唱知识和专业合唱技能培训,提高广大妇女儿童的艺术鉴赏水平。(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