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梅州市妇联首个执委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2-10

  为深化妇联改革,充分调动妇联执委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妇联联动执委、执委联系群众”,更好地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作用,1月27日上午,在梅州日报社举行了梅州市妇联首个执委工作室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市委副秘书长邓冠明,市妇联主席蔡雪嫦、梅州日报社社长罗金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涛等为工作室揭牌。市妇联和梅州日报社班子成员,市妇联七届市直执委等参加活动。

  梅州市妇联执委工作室是执委联系、服务妇女儿童的窗口,也是整合执委力量拓展服务的一个主阵地。在梅州日报社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首个执委工作室设在梅州日报社。工作室主任由市妇联七届执委、梅州日报社要闻部主任李莹担任,市妇联七届执委魏春桃、李韫玉、陈莉、孙秀芬等为成员。

  工作室将在市妇联和梅州日报社党委的指导下,融入党政工作大局,发挥执委团队成员各自行业特点,链接资源,凝聚力量,重点依托梅州日报社在舆论宣传、妇儿教育、公益救助、活动组织等方面的优势,按照“一季度一主题活动”制定“履职日程表”,搭建“她”阵地,凝聚“她”力量,引领“她”服务,推动实现“一个人带领一帮人、一帮人服务一群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的目标。

  揭牌仪式后,市领导还与市妇联、梅州日报社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梅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