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家庭教育指导

肇庆市妇联召开家校社协同育人调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9-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围绕立德树人任务,健全完善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近日,肇庆市妇联组织召开“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调研工作座谈会,肇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文娟主持,市妇儿工委办相关成员单位领导,肇庆学院课题调研组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法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各部门在促进家庭教育工作方面应该承担的职责和任务。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既交流了2021年以来家庭教育尤其是家校社协同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也对下一步如何健全完善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让人深受启发。现场各单位负责人也积极回应调研组提出的问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让各部门相互沟通了解,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座谈交流活动,共谋良策,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肇庆市家校社协同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肇庆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