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家庭文明建设

潮州市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平台“爱学堂”公益培训有序开展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1-2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巾帼志愿服务品牌走深走实,在“双减”政策之下进一步增强服务妇女儿童能力,潮州市妇联依托潮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倾情打造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平台“爱学堂”,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内容。

  “爱学堂”2021年少儿公益课全面拉开帷幕,声乐、街舞、中国鼓、潮州工夫茶艺等4个专业公益课有序开展,目前共开展11期。

  声乐课上专业的指导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陶冶情操;街舞班生动有趣,既提高了儿童的身体素质,又拓展了孩子们的知识面;中国鼓班寓教于乐,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茶艺班更是让小朋友和父母共同参课体验,拉近了亲子距离。

  市妇联和市妇儿中心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潮州市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平台“爱学堂”品牌,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内容,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

潮州工夫茶艺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