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家庭文明建设

梅州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3-18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梅州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梅州日报社、梅江区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150多人到梅江区湿地公园联合开展“绿满梅州 巾帼行动”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在梅江河畔共同种下了一片片“巾帼林”,为“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增绿添彩,为“绿满梅州”大行动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梅州我的家乡》,干部职工和女企业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植绿行动中,你拿铁锹、我扶树苗,各个干劲十足,巾帼志愿者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和煦的春风中,120株梅花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一片片“巾帼林”焕发出勃勃生机。

  “这次植树活动主要是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以及开展‘绿满梅州’大行动、‘两美’行动的号召。更是我们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市妇联主席蔡雪嫦说,活动中,梅州的广大女企业家们踊跃认捐了120株梅花树,体现了女企业家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接下来她们将继续当好“绿满梅州”大行动的引领者、宣传者、实践者,为巩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助力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她”力量。

  全市各级妇女组织积极响应“绿满梅州”大行动,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造林绿化和“绿色进我家”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世界客都添绿增彩,共同营建绿色美丽家园。(梅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