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家庭文明建设

韶关市妇联开展“绿化韶关巾帼行动”植树节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3-23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节前后,韶关市妇联号召全市妇联系统和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绿化韶关巾帼行动”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3月12日,韶关市妇联联合韶关市住建局机关妇委会,在九龄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妇联、市住建局的党员干部职工共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县区妇联积极响应新丰县妇联及巾帼志愿者们,到挂扶村、山间路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栽树植苗、有的提水浇灌,个个干劲十足,种下了一片片“绿色希望”。

  乳源县妇联联合县林业局、团县委、县财政局、县工商联、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开展了“同植六片林 共创森林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县妇联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巾帼志愿者们共40多人,齐心协力种下了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凤凰木的树苗,用靓丽的“巾帼林”为创建森林城市添彩,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其它各县(市、区)妇联也纷纷响应号召,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等方式,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呼吁居民积极投身到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动中。(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