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汕尾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5-07

  动听的渔歌、靓丽的广场舞展演、主题鲜明的红色故事演讲比赛、新入职女公务员心路历程分享、乡村振兴巾帼创业女能手故事宣讲……4月29日上午,按照全国妇联、省妇联工作部署,汕尾市各级妇联在11个村(社区)同步启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超过1000名妇女群众参与。

图片5.png

  在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舞台,渔歌表演、巾帼大宣讲、女声独唱、广场舞展演,来自市城区各行各业的妇女姐妹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敬意,歌颂在党的领导下今日的幸福生活。

  在陆丰市东海镇市民广场,东海镇各村(社区)妇女代表们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文艺展演,多形式、全方位展示新时期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海丰县红宫红场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海城镇南门社区的妇女代表和学生代表们,以激昂的红色故事宣讲,讲述了海陆丰红色土地不能忘怀的革命历史,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

  在陆河县河口镇北中村,汕尾市巾帼创业基地广东香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参加活动的村(社区)妇女群众参观巾帼创业基地,讲述创业故事,以自身经历鼓舞更多的妇女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大展身手。活动还邀请农业种植专家现场讲授科技种植有关知识。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接下来,汕尾市各级妇联将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结合实际,陆续开展更多精彩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