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清远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5-0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清远市妇联结合妇联工作特色,创新方式,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活力巾帼迎省运”《我的南粤我的梦》健身舞网上接力展演活动、展播《乡村振兴 “她”力量》系列纪录片、组建巾帼志愿宣讲队等,奏响清远巾帼爱党爱国的动人乐章。

图片4.png

  榜样在身边 致敬“她”力量

  组织最美巾帼文明岗、最美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巾帼工匠等集体和个人,开展职业女性风采视频展播,展示不同行业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清远广播电视台展播《乡村振兴“她”力量》大型融媒体报道系列电视宣传片,充分展现清远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在乡村振兴进程中作出的贡献。

  巾帼大宣讲 讲好新思想

  清远市妇联组建“强国有我”巾帼宣讲队、巾帼建功宣讲队、妇联执委巾帼宣讲队、家庭文明巾帼宣讲队、红色巾帼宣讲队等各具特色的巾帼志愿示范宣讲队,4月29日,深入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活动。清远全市各县(市、区)妇联联动村(社区)同步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县(区)和社区以红色故事分享会、读书会、歌舞表演、户外运动会、普法宣传等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共20场。

  活力迎省运  巾帼添姿彩

  市妇联充分利用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和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即将在清远举办的契机,结合“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发起《我的南粤我的梦》健身舞网上接力展演活动,并广泛发动全市60多个单位超过600名女性参与。她们用活力的节奏、自信的笑容、灵动的身姿、饱满的状态,充分展现了清远巾帼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优秀接力视频从4月-8月在清远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平台全线展播。

(清远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