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省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1-13

  1月1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作宣讲报告。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近百人现场聆听。

  程京武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历史考察、规律把握、时代思考等维度,从“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详实丰富的案例、独到精辟的见解,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系统深入的宣讲报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程院长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理解,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信仰信念信心。

  接下来,省妇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胸怀“国之大者”,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