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云浮市妇联到前锋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9-06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大宣讲”活动,9月2日下午,云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小鹏率队到云城区前锋镇前锋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巾帼大宣讲”活动。市妇联分管领导、云城区、前锋镇、前锋村妇联干部和执委参加了活动。

  在前锋村委会,梁小鹏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加强宣传宣讲,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妇联始终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基层妇联凝聚力;要紧扣中心工作,推动妇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