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韶关市“传承家风 传诵经典”党史小小宣讲员开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9-03

  8月24日上午,在省妇联的指导下,由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韶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的韶关市“传承家风 传诵经典” 党史小小宣讲员开班仪式如期举行,韶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出席开班仪式。

  汪波介绍,这是一个别开生面的学习营,不仅有理论课堂,还有丰富的课外教育实践体验。让小营员们通过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从小树立强国有我的意志和决心。二是小营员们对四史的学习和宣讲,培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少年儿童和家庭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针对吐字归音、形体礼仪、讲解基本功以及舞台表现等方面开展训练,全面提升小营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一支童心向党的宣讲队伍。四是组织小营员参观主题展馆、企业等,开拓视野,领略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的成果,厚植家国情怀。

  汪波希望同学们能及时完成课后练习,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为理想信念和品德修为,转化为学习动力和爱国行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