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江门市妇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7-14

  6月22日,江门市妇联领导班子上门慰问62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梁宝琴同志,并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江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露华满怀敬意地为梁宝琴老同志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表达大家对梁宝琴同志几十年来忠诚为党,为党的事业默默奉献的敬重和肯定。林露华表示,梁宝琴同志将她人生的美好年华都奉献给妇联,感谢她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年轻党员要认真学习传承梁宝琴等老党员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梁宝琴同志抚摸着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而又感慨,她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和国家给她颁发了纪念章,组织给她送来关怀慰问,对她而言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她会好好珍藏纪念章,并继续履行好党员责任和义务。

  随后,梁宝琴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入党过程,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深厚感情。她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如今美好的生活,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江门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