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东莞市妇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2-09

  2月1日上午,东莞市妇联召开党组会议,2月1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对做好2021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青领学,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从九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全市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在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依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东莞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的基础上,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精准部署,提出抢抓“三区”叠加重大机遇,深入贯彻省“1+1+9”工作部署和“1+1+6”工作思路,奋力推动东莞“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承担更大责任、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主线,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二要紧扣新发展理念,团结引领妇女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三要实施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行动,发挥妇女和家庭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领维权服务,让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五要加强妇联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东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