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汕头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11-17

  汕头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集中全党全社会思想共识和行动智慧,着眼未来5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汕头市妇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积极运用新闻宣传、视频展播等形式,多角度、全覆盖宣传,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统筹谋划、细化任务、压实责任、高效推进,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工作。要做深做实引领服务联系工作,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着力开展“六稳”“六保”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汕头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