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征集候选家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17-07-10 17:16:00     作者:|    打印

  您的家里有多少藏书?您的家庭有什么阅读故事?您的家人有哪些读书收获?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广东家庭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评选活动开始了。赶快参与寻找“书香家庭”活动吧,晒出你家或他家的阅读故事,分享家庭的读书快乐和收获!日前,主办单位向全省广大城乡家庭发出邀请,发动大家寻找、发现、推荐“书香家庭”,一起分享他们的阅读乐趣,感受他们的读书氛围。
  即日起至7月31日,凡是广东省户籍或在广东省居住2年以上的家庭,只要重视家庭文化投入,重视家庭读书活动,注重知识学以致用,有较突出的读书学习故事均可参加第十二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可以通过网络报名、邮寄报名自荐,也可由他人推荐、组织推荐等方式参与。网络报名:登录广东女性e家园http://www.gdwomen.org.cn/,在“最新公告栏”下载并填写《第十二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候选家庭登记表》(另附详细申报材料(3000字以内),或关注“南粤女声”微信公众号,在“微发布”的“书香之家报名”下载表格,填好表格连同事迹材料发送至邮箱gdflxcb@163.com。邮寄报名:可到当地妇联索取《第十二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候选家庭登记表》或在广东女性e家园下载表格,将填好的表格和事迹材料邮寄到: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省妇联宣传部(510080)。联系人:曾桂敏,020-87185719。
  据了解,主办单位将在8月上旬,组织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选,评出第十二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10名)和“优秀书香家庭”(若干名),在“2017南国书香节”上举办颁奖活动,对获奖家庭进行表彰,并组织媒体大力宣传,用书香家庭的读书故事,激发广大家庭成员读书、爱书、藏书、用书的热情,弘扬书香四溢的家庭文化风尚,让读书、学习成为广大城乡家庭的生活习惯,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省妇联宣传部)

 

  附件:第十二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候选家庭登记表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