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妇女维权
汕尾市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汕尾市妇联     日期:2023-04-21 09:19:13     作者:|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禁毒知识普及率,增强广大家庭和儿童的拒毒防毒意识,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禁毒人民战争,4月15日,汕尾市妇联在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 善美巾帼伴童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丹乔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近200名妇女群众及家庭成员、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在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宣誓、齐签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示、宣传教育警示片等方式了解我国禁毒历史、本市毒情、毒品种类、制作过程及毒品辨别等相关知识;通过参与体验人体器官危害模拟器、吸毒人脸变化模拟展示系统、禁毒知识闯关答题、“穿越毒区”体感互动游戏等禁毒体验游戏,深刻认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沉浸式体验能更深层次认识毒品和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今后一定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教育队伍中,持续为汕尾市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