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维权

汕尾市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建设幸福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27

  为加大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力度,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11月24日,在“11·25”国际反家暴日来临之际,汕尾市妇联、城区妇联、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尾站)举办“反对家庭暴力·建设幸福家园”2021年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我为反家暴代言”签名承诺板、法律和心理咨询服务区反家暴普法知识展览、抽奖区、有奖问答等,向群众展示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讲解《反家庭暴力法》及其实施办法的条文细则、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维系家庭和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有效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依法寻求帮助,保护自身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广大家庭以及妇女儿童的法治意识,为平安汕尾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