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维权

湛江市妇联深入禁毒挂点村宣讲中国共产党禁毒史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7-14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挂点村的督导帮扶工作,湛江市妇联将禁毒宣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7月8日下午,联合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湛江站)、麻章区妇联,前往禁毒挂点村麻章区那柳村和体村开展“学中国共产党禁毒史 同庆建党100周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敏斌采取雷州话方言宣讲,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挂点村群众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在禁毒工作中的核心领导作用,使广大群众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禁毒工作的决心,坚决抵制毒品,自觉成为禁毒的参与者和宣传者。

  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并为中国和世界的禁毒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陈敏斌同志通过梳理中国共产党禁毒史,以时间为脉络主线向群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禁毒历史的重大事件、宝贵经验和政府发布的禁毒政策。

  群众情绪高涨、反应热烈、积极互动,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整个会场氛围浓厚,村民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与毒品抗争到底,共同营造文明、无毒、健康的社会风气。

  活动中,市妇联禁毒督导帮扶组查看了禁毒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并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本次活动将禁毒与爱党爱国主题融合,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禁毒队伍,做禁毒的拥护者、践行者、捍卫者,共同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建设和谐美好社会。【湛江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湛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