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湛江市妇联举办2021年实施省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网络培训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7-08

  6月30日下午,湛江市妇联举办实施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网络培训班,进一步推进实施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工作落深落实落细,加大力度帮助解决广大妇女在创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紧缺问题,促进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茵以及项目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妇联、实施项目的乡镇(街道)妇联负责同志等60人参加了网络培训班。

  吴茵对2021年湛江市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各级妇联要把小额贷款项目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认真查摆问题,保证项目顺利进行;要深化项目实施效果,使项目成为覆盖面广、社会效益大、使用效果好,妇女满意度高的民心工程。

  培训会就推进2021年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项目实施的主要内容、职责分工、重点难点以及操作细则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项目报表、贷款申报表、项目系统操作等进行了指导,进一步规范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更好地帮助妇女创业就业。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是一场“及时雨”,对今后开展小额贷款项目工作帮助很大。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利民、富民项目,她们将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实施,促进湛江妇女发展上新台阶。(湛江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