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云浮市妇联开展“感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7-05

  6月下旬,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云浮市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妇联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深入基层党组织、乡村振兴联系点、扶贫工作联系点、扶残助残工作联系点等开展“感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6月2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小鹏带队深入云城区云城街道循常村委走访慰问女困难党员莫少群同志。莫大姐党龄50多年,去年因跌断腰骨,目前只能依靠扶助器勉强行动,但她仍然意志坚定,自强不息,她表示十分感恩党的关怀。梁小鹏亲切地说,莫大姐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自己的毕生精力献给了党,为妇女儿童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随后,梁小鹏还为莫大姐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洁霞等带队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罗定市双东街道龙凤村委、扶贫工作联系点郁南县建城镇东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市妇联党支部还集体走访慰问了本党支部部分老党员,并送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学习资料,共同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与老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老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