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阳江市妇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6-22

  6月1日上午,阳江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以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报告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主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人民性和实践性,是指导今后五年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关键点、落脚点,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联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自觉做“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二要在抓好宣传教育上做表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利用“阳江女声”“南方+”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解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持续在抓党建促妇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党政中心大局、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做实关爱维权服务、推进妇联改革破难等六大方面下功夫,对标对表抓落实,为阳江市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巾帼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阳江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