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韶关市妇联党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03

  近日,韶关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及上级妇联的部署要求,研究市妇联贯彻落实举措。韶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主持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汪波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深谈今后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统筹“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高举伟大旗帜,坚定正确道路,赓续红色血脉。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会精神贯穿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全过程,确保妇联组织永远是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愧妇联使命担当,团结引领全市妇女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议就韶关市妇联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妇联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善美韶关“巾帼大宣讲”,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认真抓好贯彻,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市委对妇联工作的要求,找准妇女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主动谋划开展工作。四要锐意开拓进取,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继续抓实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抓家庭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妇女儿童两个纲要落实,深耕细作抓维权服务,持续深化“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稳妥抓妇联改革,持之以恒抓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强、素质高、有情怀的妇联干部队伍。

  (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