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梅州市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06

  11月16日下午,梅州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梅州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碧玉主持,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代表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

  曾碧玉强调,全市妇联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妇女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五大行动和巾帼建功行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编制实施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维权服务机制,让妇女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