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潮州市妇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11-04
  10月25日下午,潮州市妇联组织参加潮州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妇联干部和广大与会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迅速掀起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主动融入党政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聚焦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抓好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扶贫济困等民生工作中发挥好妇女和家庭作用。各级妇联干部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妇女群众心声,找准妇女儿童事业存在的短板弱项,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潮州市妇女儿童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广大与会代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大胆开拓创新,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起而行之,感恩奋进,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化家庭工作,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组织开展好“忠诚立家风、家和万事兴、立德育新人、书香飘万家、绿色进我家”行动,让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稳定器”。要推进妇联改革,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妇女儿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从严治党,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为潮州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潮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