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潮州韩溪眼科医院妇联正式成立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5-10

  为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拓展妇联组织覆盖,潮州市妇联按照全国妇联、省妇联关于《“十四五”时期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方案》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在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简称“四新”组织)中组建妇联组织工作。近日,潮州韩溪眼科医院组织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妇联副主席黄小莹、潮州韩溪眼科医院院长刘应鹏出席参加会议。

韩溪医院.png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潮州韩溪眼科医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1名,其中丁璇当选为主席,辜春绒、陈美柔当选为副主席。

  丁璇表示,将广泛凝聚妇女力量,把握为人民服务的主旨要求,真诚服务妇女群众,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市妇联对潮州眼科医院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 。希望医院妇联,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原则,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医院家庭的温暖,切实把医院妇联打造成党支部联系妇女姐妹的“坚强阵地”和女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激扬巾帼之志。希望医院妇联接下来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团结带领广大女员工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新发展;要努力在服务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发挥新作用,在自我发展上展示新形象;要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聚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女员工,共同谱写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三要发挥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希望医院妇联要成为姐妹们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和动力源,真正搭建姐妹们建功立业的舞台。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要通过各种公益形式将优质的眼健康服务送给有需要的市民,为潮州市老百姓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市妇联、医院相关领导共同为潮州韩溪眼科医院妇联揭牌。

(潮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