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28

  为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协会在联系党委政府部门与女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女企业家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力量,11月29日,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圆满召开。市委副书记、罗定市委书记王雄飞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罗敏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小鹏主持会议,省女企业家协会有关领导同志等到会祝贺。

  王雄飞在成立大会上对省妇联和省女企业家协会一直以来对云浮妇女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全市女企业家们在各领域、各行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女企业家们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协会的政治担当,切实增强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团结引领广大女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抓住机遇,聚焦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三大抓手”,持续做强做大企业、做优做精产品,真正撑起推动云浮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要饮水思源,切实履行社会义务和社会责任,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带动更多妇女投身创业创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为广大妇女同胞撑起一片“艳阳天”。

  罗敏对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协会坚守初心、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学习、交流、提升搭建平台,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并从实际出发,循序渐进发展会员,不断壮大队伍。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监事,黎燕柔当选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黎燕柔发表就职讲话,承诺协会今后将发挥组织功能,努力提升女企业家的综合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为女企业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发挥协会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赋予女企业家的责任。

  王雄飞、罗敏、梁小鹏以及梁燕柔共同为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衔牌揭幕。大会还向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证书,市妇联、各县(市、区)妇联以及云浮新区妇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大会。

(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