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东莞市妇联召开镇街(园区)妇联工作交流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16

  12月7日,东莞市妇联召开全市镇街(园区)妇联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总结今年全市妇联工作情况,谋划部署明年贯彻落实举措。各镇街(园区)妇联主席进行了学习交流。

图片1.png

  东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青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必将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辉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坚决的勇气魄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黄伟青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二是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进一步把广大妇女集结在实现宏伟蓝图的新征程上。三是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进一步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四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准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不断推进妇联组织党的建设。

  在交流学习环节,东城等22位镇街妇联主席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明年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中找准奋进方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省妇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东莞市妇女儿童工作,在“双万”新赛道上体现莞邑巾帼担当。

  (东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