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妇联成立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15

  为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破难行动”的落地落实,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积极拓展在“四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11月19日,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潮州市妇联、枫溪区妇联等相关领导,以及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秋杰出席会议,32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少刚主持。

伯林妇联成立.png

  会前,李少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四新”领域的贯彻落实。李少刚代表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肯定了公司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有力促进了公司事业的快速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11名,林琳当选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妇联主席,黄佩香当选妇联副主席。林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立其业,为公司妇女姐妹们排忧解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妇联队伍,团结带领公司妇女姐妹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枫溪区妇联主席邱雪贤对当选为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妇联执委的姐妹表示祝贺,肯定了伯林公司在带领广大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自强不息、兢兢业业、奋发进取、无私奉献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妇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作用,自觉引导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公司建设,为促进伯林公司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找准工作定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服务女职工和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的本领,把妇联建设成为女职工找得着、靠得住、能办事的“温暖之家”;三要凝聚巾帼力量,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围绕宣传引导、教育培训、维权服务、家庭教育、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活动,做出伯林妇联特色。

  会后,市妇联、区妇联相关领导,伯林公司董事长林秋杰及新当选妇联主席林琳共同揭牌。

  潮州市枫溪区妇联积极加强对“四新”领域中妇女群众的引领、服务、联系,延伸妇联工作触角,织密妇联组织网络,至目前共建立“四新”领域妇联4个、妇女微家8个。

(潮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