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江门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会和十四届三次执委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0-20

  9月30日下午,江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露华主持召开了江门市妇联十四届二次常委会和十四届三次执委会,会议替补汤文好、杜开红、张玉婷、林如宝、谭伟庆5人为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增补黄玉玲同志为市妇联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林彩娇同志当选为江门市市妇联第十四届副主席。部分港澳执委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主席林露华组织全体执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全体执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党的领导贯穿妇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通过扎实有效的引领服务联系,推动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转化为妇女群众的自觉行动,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会议还专题部署了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的有关工作。林露华主席就妇女纲要的8个领域以及儿童纲要的7大领域进行解读,并强调市、县两级妇儿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两纲,加快推进本地两个规划编制工作。(江门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