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肇庆市河南商会妇联揭牌成立

来源:肇庆市妇联 时间:2024-01-3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以下简称“三新”)领域妇联建设,近日,在市妇联的指导下,肇庆市河南商会妇女联合会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静到会祝贺并与会员代表交流。她勉励大家:要坚守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宗旨,强化担当使命,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努力成为企业和会员的温暖之家。新成立的妇联组织要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娘家人”的关怀引领“她方向”激发“她力量”,不断团结女企业家互学互鉴、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各行各业再创佳绩!

  新当选的商会妇联主席戚静静表示,商会成立妇联组织,是增强女性会员归属感和凝聚力的重要措施。在今后工作中,将带领广大女会员创先争优、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进一步实现自身价值。

  截至目前,肇庆市已建成“三新”领域妇联组织87家。接下来,市妇联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三新”领域的组织覆盖和作用发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共同推动肇庆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