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韶关市妇联召开2022年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座谈交流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9-20

  为提升市妇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管理水平,8月22日下午,韶关市妇联召开2022年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座谈交流会。韶关市妇联领导,韶关市女企业家协会、韶关市乐善义工协会、韶关市百年立幼家庭教务服务中心、韶关市善心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四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市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韶关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颜燕传达了2022年全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刘秋兰详细解读了《关于印发<韶关市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并对各社会组织提工作要求。随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各单位重点针对党建、业务、安全生产、“招善引爱”工作进行了汇报。座谈环节,各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氛围融洽,收获颇丰。

  最后,汪波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了各社会组织的工作,认为各单位均能立足实际,克服困难,稳中求进,创新突破,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个性化、多样化服务,积极投身韶关市疫情防控及抗洪救灾工作,为全面推动韶关市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同时寄语各社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加强安全生产,确保正常运营;强化诚信自律,提升社会公信力,为奋力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社会组织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