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云浮市工青妇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联学联培联研”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7-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青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云浮突围争先、跨越发展,6月20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在市青少年宫一楼综合培训室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联学联培联研”活动。活动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主持,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党员干部以及有关代表共约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邹陆林围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题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专题辅导报告。邹陆林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地从五个方面解读了省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接受《南方》杂志记者专访时的讲话精神,融合了大量生动的事例,系统解读了云浮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政策措施,给全体参加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吴少明在主持时强调,希望全体参加人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市各级工青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责,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广大职工、青年、妇女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好地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推动云浮突围争先、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团委、妇联的职能作用和优势作用,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云浮市中心大局和贯彻落实措施,坚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云浮贯彻落地,为推动云浮突围争先、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