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梅州市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女干部和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研讨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1-17

  12月6日至10日,梅州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在深圳大学联合举办2021年梅州市优秀年轻干部、女干部和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研讨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碧玉带队参加培训,来自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的优秀年轻干部、女干部和党外干部共49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组织部、市妇联与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国内外关切热点,精心打磨课程,科学安排了政治、经济、意识形态等方面内容,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业解读,帮助学员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打开思路。专家教授们精彩的授课,灵活多样、妙趣横生、通俗易懂、丰富新颖,让学员们深受教育和启迪。

  研讨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组织学员瞻仰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铜像,现场聆听教授讲述“春天的故事”,领略伟人的崇高风范与宝贵品格;参观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历史陈列馆,直观了解深圳速度、小平同志南方谈话等深圳发展历史;实地考察高科技企业华为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推动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促进大湾区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改革开放史,深化了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有效执行力和舆情处置的认识,强化了对经济大势、大数据时代网络信息安全的理解,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勤学善思、勇于担当,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梅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