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韶关市妇联开展安全教育志愿者讲师培训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7-14

  为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7月10日上午,韶关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韶关站)、韶关市乐善义工会开展安全教育志愿者讲师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以老师授课、学员展示的形式,对15名安全教育志愿者讲师进行初级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权益保护普法、防性侵、校园活动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防触电、溺水、跌落等方面的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安全教育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安全教育服务活动以及普法宣传,提高了在工作和生活中预防安全隐患、保护自身和他人安全的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安全教育志愿者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志愿者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水平,为筑牢安全防线贡献巾帼力量。【韶关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韶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