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韶关市妇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保护绿水青山 共建绿美韶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韶关市妇联 时间:2024-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3月11日,韶关市妇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到翁源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保护绿水青山 共建绿美韶关”主题党日活动。

  在翁源县周陂镇洪兰村,市妇联一行先到洪兰村广场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英烈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英烈敬献鲜花。党员们表示将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筑牢初心和使命,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随后,全体人员在洪兰村开展共建绿美韶关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填坑夯苗,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把承载着春天的希望和梦想一同栽下,共植“巾帼林”,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示范带动广大妇女和家庭共建绿美家园,为建设绿美韶关贡献力量。

  下一步,韶关市妇联将紧密结合此次活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能和实际,继续在美丽庭院建设、寻找绿色家庭、家庭家风教育、“六送”服务等活动中团结巾帼力量、发挥巾帼智慧,为建设绿美韶关、推进“百千万工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