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组织建设

潮州市“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再添新成员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4

  近日,潮州润厚农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潮州润厚农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妇联首届执委会和领导班子,标志着潮州市第一家农业基地妇联正式成立。潮州市妇联、饶平县妇联、新丰镇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公司3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市妇联领导向潮州润厚农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妇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公司妇联班子要带头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建带妇建,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同心同德、勇毅前行,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巾帼力量。二是建设“温暖之家”,凝聚妇女人心。新当选的妇联班子要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凝聚妇女、服务妇女提供活动阵地;要把更多政治立场坚定、热心服务妇女儿童、条件成熟的优秀女性吸纳到妇联大家庭中,延长妇联组织工作手臂。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新成立的妇联要积极履行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职责,组织和动员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真正搭建姐妹们建功立业的舞台,利用潮州市巾帼创业基地这一平台开展专业的技术培训,帮助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带动妇女稳定增收。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扛起社会责任担当,在公益工作中勇做表率,为建设美丽潮州贡献巾帼力量。

  新当选的妇联班子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带领公司女员工建功立业,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实事。

  下一步,潮州市各级妇联组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探索完善“四新”领域妇联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夯实妇联组织基础,拓展组织覆盖面,延伸妇联工作触角,织密妇联组织网络,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能力,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责,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潮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