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最新公告

广东省妇女联合会2022年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6-24

  因工作需要,广东省妇女联合会拟面向全省选调1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范围

  全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中符合报名条件且已经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的二级主任科员以下及相当层次的职级公务员,不含聘任制公务员。

  二、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符合《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为人正派,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25日以后出生)。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为中国语言文学、法学、政治学等相关专业。

  4.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5.公务员任职年限内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纪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因健康原因影响正常工作的;

  6.未满服务年限或尚未达到转任的其他限制性规定要求的;

  7.存在任职回避情形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至2022年6月27日。可以组织名义推荐报名,也可以个人身份自荐报名。报名人员须如实填写《广东省妇女联合会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并提供如下材料:

  1.个人简介(500字以内);

  2.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现职务职级任职文复印件。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于2022年6月27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gdflhr@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选调报名表”命名。

  (二)考试。考试由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组成。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前,省妇联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本公告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省妇联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确定人选。根据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四)考察体检。按规定对人选进行考察和体检。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体检人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若因体检不合格、弃权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有效证明、考察不合格等,由省妇联决定是否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办理相关手续。根据考察情况,按程序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对拟选调人选在广东女性E家园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查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公示期间拟选调人选放弃选调或发现存在影响转任的情况导致岗位空缺的,由省妇联决定是否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的“以上”、“以下”、“以后”均包含本级基数。

  (二)选调过程中,如发现报考人员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调资格。

  (三)报考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方式畅通。

  (四)本公告由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负责解释。


附件:广东省妇女联合会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doc



  广东省妇女联合会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