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省妇联动态

迎“七一”观邮展 追寻红色记忆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省妇联机关党委和老干支部联合举办以“追寻红色记忆 邮说百年党史”为主题的“每月一学”活动,召开“迎七一”专题座谈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出席活动,为老党员杨洁芝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干部长期以来为省妇联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省妇联副主席罗敏在座谈会上讲话,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妇联机关、下属单位党员和老干支部同志参加活动。 

  罗敏同志指出,全省上下正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省妇联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新理念指导新发展,以新方法思考新规划,以新作风开拓新局面。她强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老同志的贡献;要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要保持尊重和关心老同志的传统,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服务保障工作,把从老同志身上学到的卓越精神发扬光大,运用到工作中,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座谈会上,周丽琼、郭长玉、曹相昭等老大姐结合党史和自己的经历,结合妇女工作,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情讲述了自己践行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妇女事业奋斗的人生故事,让大家深受触动、倍受激励。青年党员代表陈俊凡、黄智莉也讲述了他们入党初心与成长经历,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最崇高的敬意,以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拼搏,发光发热,为人民群众服务。

  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老干支部联合广州妇女集邮研究会组织的邮票展,聆听了广州妇女集邮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立平女士精彩的邮票专题授课,重温方寸红色经典,共同探寻红色足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省妇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