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省妇联动态

省妇联调研组赴阳江开展“深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1至22日,省妇联副主席罗敏一行赴阳江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妇女就业状况和思想状况开展“深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以霜参与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妇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妇女,广场舞舞蹈队代表就各自妇女群体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对妇联的建议和期待等进行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阳江市各级妇联组织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一要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强烈的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充分发挥“联”字作用二要积极引领妇女群众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搭建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妇女等在新兴领域的作用,激发更多妇女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三要以“巾帼科技直通车”为载体加强培训,提升各行各业妇女群众创业创新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业、乐于创业的良好氛围。

  期间,调研组一行为广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阳江市安佳乐厨业有限公司举行揭牌,并实地考察了阳江市省级“传承弘扬好家风好家教”亲子研学路线——广东阳帆豆豉非遗馆及电商基地、阳江市十八子刀具非遗博物馆。

(阳江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