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省妇联动态

省妇联主席许红一行赴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海珠校区开展调研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3-15

参观考察

座谈交流

  3月11日上午,广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副主席杨佳等领导到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海珠校区开展调研,学校领导周佑英、周茂东等陪同调研。

  女子学院海珠校区2016年获省人社厅批准为“第二批区域性(特色性)创业孵化基地”,经过改造后已于2020年10月正式启用。基地以扶持女性创新创业为基本定位和主要特色,紧紧抓住国家打造“双创”升级版、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等有利时机,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专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展社会培训服务工作。

  许红一行参观了服装智设与营销产教融合基地、管理学院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培训基地等场所,随后与学校领导及海珠校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许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海珠校区女性创新创业基地的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基地定位非常契合女性发展需求,省妇联将大力支持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她表示,女子学院虽然从省妇联转制到省教育厅,但是分家不分心,省妇联与学校仍然要进一步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做好链接,用好平台,携手在政校企合作、女性创新创业培训与项目孵化、巾帼创新创业大赛、妇女干部培训、女性职业培训、家庭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得更好,共同打造女性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品牌。

  女子学院领导衷心感谢省妇联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并汇报了海珠校区作为广东女性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背景,以及基地即将开展的女性创新创业大赛、社会培训等工作。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将在省妇联的支持和指导下,继续坚持女字特色,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把基地建设成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活力的“粤港澳台女性创业就业交流合作平台”。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