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省妇联动态

广东省妇联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3-05

  3月4日,省妇联召开了机关工会会员大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工会主席梁红武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许红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工会前一阶段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工会要保持同职工的密切联系,依靠职工开展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一是要发挥桥梁作用,密切联系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倾听职工呼声,反映干部职工的想法诉求,了解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将组织的关怀送到干部职工心坎里,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妇联大家庭的温暖。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满足干部职工的精神需求,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经省妇联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选举梁红武为机关工会主席,胡梯为机关工会副主席,曾赛岚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田华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省妇联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