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省妇联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女企业家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3-25

  2021年3月15日,由广州市工商联书画艺术协会、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香江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巾帼风华展新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女企业家书画作品展》在广州文化公园西关苑顺利开幕。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省妇联副主席罗敏,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省直工委书记罗东凯,全国政协委员、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省工商联副主席、香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翟美卿,广州市工商联书画艺术协会会长、珍宝巴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刘奕等领导及相关协会嘉宾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展览,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书画的艺术形式,展示在中国共产党下广东女企业家爱党爱国、追求卓越、艰苦奋斗的企业家精神。

  翰墨丹青颂党恩,巾帼奋进新征程。本次活动得到全省女企业家的积极创作参与,共展出书法、国画70多幅作品,全部由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广州工商联系统、广州市各有关商协会的优秀女企业家创作而成。这些作品立意新颖、题材丰富、百花齐放、特色鲜明,饱含着女企业家对党的深情,蕴含着女性独有的文化内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渗透着女性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悟。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团结激励广大女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