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省妇联动态

省妇联调研组赴韶关开展“深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妇女儿童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8月23日至25日,省妇联二级巡视员高穗生带队到韶关市始兴县、仁化县开展2022年“深调研”。韶关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谢祥腾,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及始兴县、仁化县相关领导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始兴县和仁化县舒心驿站,始兴县朗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始兴县广源休闲农庄、仁化县丹霞街道瑶塘新村、仁化县古寨坪农庄等妇女创业基地和仁化县董塘镇新龙村,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台账、实地调研等方式,重点调研了两县加强妇女心理健康服务、“两癌”检查与救助、妇女创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中,省妇联调研组对韶关市在舒心驿站建设、关爱女性健康、指导服务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韶关市各级妇联组织: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守住妇女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妇女关爱工作做实做深,为党和政府凝聚民心;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祥腾表示,近年来,韶关市妇联组织善于利用资源、搭建平台,多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希望市妇联在省妇联的关心支持指导下,更加凸显示范点的带动效应,以点带面,形成工作品牌。

  下一步,韶关市妇联将在市委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市各级妇联严格落实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发挥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抓好品牌亮点打造,以务实的服务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