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云浮市妇联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4-19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4日上午,云浮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共同在云浮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前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禁毒倡议书等宣传单张、小册子1000多份,市妇联分管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反家暴等方面的知识,并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此外,市妇联还通过微信推文动员市妇联干部、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强化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仪式感和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