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举办2021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4-24

  3月30日下午,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在云浮市云城区前锋镇党史红色教育基地举办2021年工作总结座谈会暨专家、志愿者团建活动。参加市妇联信访轮值的专家、志愿者、云浮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社工以及市妇联权益部、云浮站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云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出席会议。

1.3月30日下午,云浮站在云浮市云城区前锋镇党史红色教育基地举办2021年工作总结座谈会暨专家、志愿者团建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出席。.png

2.云浮站站长作云浮站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通过PPT展示,以详细的数据、真实的案例,分享过去一年来云浮站的工作点滴。.png

3.云浮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总结汇报云浮站小组活动承办情况及分享活动体会和小组带领技巧。.png

4.志愿者们向云浮站提出宝贵意见、建议。.png

6.图为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png

7.图为专家、志愿者们一起玩团建互动游戏。.png

  工作总结座谈会上,云浮站站长总结了云浮站2021年度工作报告,以详细的数据、真实的案例,回顾总结云浮站工作,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计划。随后,云浮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总结汇报承办云浮站小组活动的情况及分享经验体会。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2年市妇联信访轮值工作、云浮站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专家、志愿者们纷纷就如何开展家庭教育、女童保护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吴少明在讲话中指出,对云浮站在过去的一年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专家、志愿者一如既往支持云浮站,以专业知识促进维权服务专业化,提升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维权工作新局面;二是希望云浮站强化项目服务与维权工作的有机结合,把妇女儿童维权服务落细落实,着力帮助妇女儿童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根本的问题;三是希望云浮站要创新工作思维,不断适应妇女维权工作新形势,策划、设计更具有鲜明妇联特色、有可持续性或创新性的妇女儿童维权服务。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培训视频《<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父母行使家庭教育权利>——家庭教育促进法系列解读》。

(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