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清远站:倡导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携手共建和谐文明家庭

来源: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时间:2021-07-22

谁是你的MR.right?

“我要找的那个Ta,需要具备什么特质?”

“在亲密关系中,我是谁?”

“我真的了解Ta吗?”

“真不知道Ta在想些什么!”

“我们如何拥有更好的亲密关系?”


  清远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清远站)在5月27日开展“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携手共建和谐文明家庭”宣传活动。活动以OH卡心理工作坊的形式,聚焦于亲密关系主题,倡导以真诚的态度建立亲密关系、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OH卡察觉内心和体验的方式进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清远站)站长高轶从心理健康辅导的角度出发,将亲密关系主题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充分利用OH卡牌的方式,引入专业心理咨询工作方法,综合运用社会工作小组的工作方法,通过“心灵对对碰”、“卡牌代表我的心”等互动环节,分析青年朋友潜意识的心理投射,让青年朋友了解伴侣的心理状态,学会如何恰当处理异性关系和亲密关系,树立起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和家庭观,有效促进和谐文明家庭建设。(清远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