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英德站|“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庆六一”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时间:2021-07-22

  为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迈上新台阶,5月27日下午,英德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英德站)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庆六一”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首先,活动现场进行了一场小型亲子音乐会,会上安排了亲子互动游戏、歌舞表演、集体鼓手拍鼓等节目,让家长和孩子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欢乐,感受到党和政府、妇联、学校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

  

  接着,工作人员组织家长分享精彩的红色故事,让家长陪伴小朋友们共读红色经典绘本、分享阅读感受,温馨的气氛充满了全场。来参加活动的一位家长说:“亲子阅读活动不仅能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更重要的是陪伴。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让自己更加懂得了亲子家庭阅读的重要性,自己以后也会用更多时间来陪伴孩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家庭亲子关系,营造文明和谐、健康活力的家庭氛围,提前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英德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