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佛山站《唤醒母性》自我成长小组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5-11-18

组员送鲜花和礼物给霍老师表示感谢

  11月14日,由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佛山站)举办的“唤醒母性”家庭成员自我成长辅导小组第四节活动完满结束,本次小组活动成功达致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小组活动邀请了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霍钰坪老师策划、引领,通过四节不同主题的小组活动让13名组员在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百姓文化中,追索女性主导家庭发展的源头,觉醒女性在家庭建造与凝聚家庭核心当中不可忽略的地位和作用。小组活动由《母性主导家庭建造》《母性凝聚夫妻力量》《母性营造家庭核心》《母性散发灵魂芳香》四个主题组成,每节小组环环紧扣、层层递进。组员们全程共四节无一人缺席,共同顺利走完这段“心路历程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出现了较大的转变,组员们都意识到自己的改变能带动家庭成员的改变,自身散发的正能量会让家庭有所不同,家庭源于自身的用心成长而更加勃发生机,更加和谐圆满!
  组员们在本次小组中不但有所改变,有所成长,也收获了满满的爱与感动,组员之间也建立了互相支持网络,形成一个新的朋友圈。佛山站也在这次小组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收获了组员们的感谢信。今后,市妇联会继续创新方式,开展更多的小组活动,让更多的让妇女、儿童和家庭受益、增能。(佛山市妇联、佛山站)